杨洪珍等4人赴京参加邱慧芳举办的太极拳高级培训班

杨洪珍等4人赴京参加邱慧芳举办的太极拳高级培训班

更新:2012/7/10 11:08:59      点击:
详情
    2012年6月29日至7月3日,我会杨洪珍、禹拥军、胡小燕、张荣祥4人,赴京参加了由太极拳世界冠军邱慧芳举办的太极拳高级培训班。
    邱慧芳是当代优秀武术运动员、著名世界太极拳冠军。其人拳合一、淡定自然、松静洒脱的风格,深受国内外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喜爱。
    此次的太极拳培训班是邱老师继2011年之后在北京的第二次办班。这次她主讲了42式拳和42式剑,并应学员请求,顺便辅导了24式拳。
    由于邱老师具有深厚的技术功底、对太极拳高妙的领悟能力、开阔的视觉思维和丰富的文化知识,使得她在太极拳的研究和传播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她的教学方式生动、形象、精准、权威,化难为易、通俗易懂,被我国太极拳界誉为“邱式教学法”,特别适合各级太极拳教练和想参加比赛的太极拳爱好者。通过五天的培训,大家对太极拳的真谛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都觉得收获颇丰,不虚此行。(魏有天)

相关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