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灯武学分会宣告成立

2021/5/21 9:35:49      点击:

   5月15日,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吴中区武术协会海灯武学分会成立大会在金庭镇石公寺隆重召开。

   海灯法师文化研究会会长、石公寺住持觉生法师首先致欢迎辞,并向大会介绍了分会的筹备经过以及分会的未来规划;区武协副主席许兴林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苏州市吴中区武术协会海灯武学分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分会《章程》及首届委员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金庭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浩杰先生、总经理王家美女士;原吴中区宗教局局长夏健先生;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吴中区佛教协会会长、包山禅寺方丈心培大和尚;度假区万豪酒店总经理杨宏伟先生;海灯法师弟子范春生先生;吴中区台湾商会会长、西山牛仔幸福山庄庄主胡蔡安先生莅临现场祝贺。吴中区武术协会主席柯菊明先生、吴中经济与旅游发展局局长蒋金伟先生、吴中区宗教局副局长岳峰先生先后致辞;分别从区武协、旅游局、宗教局三个层面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分会将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金庭镇党委委员周永珍女士和吴中区武术协会主席柯菊明先生共同为海灯武学分会揭牌。

   大会由吴中区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屈永升主持。吴中区武术协会各分会、专委会、武馆的会长、秘书长等近百名武术、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会后,区武协的武术精英和海灯文化研究会的师父们为来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武术盛宴。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