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体彩”杯好评如潮

2015/12/8 17:03:58      点击:
    刚刚闭幕的2015年江苏省“吴中体彩”杯太极拳(械)交流大赛,受到了省武管中心领导、省武术界权威人士及广大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省武管中心主任李军同志说,一个区级武术协会,在徐州、连云港、南京等地相继举办全省性武术大赛之后,还能吸引97个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实属不易;吴中武协的组织工作很细、很实、很到位。
    江苏省武术代表队领队、省武协常务副秘书长殷建伟同志说,这次大赛无论是组织工作,宣传工作,还是开幕式规模及整个赛场秩序,都堪称一流。
    江苏省武术界泰斗级人物王金宝老师说,这是我这几年见到的最为成功的省级武术赛事之一。
    曾主持省武协日常工作长达八年之久的省武术界权威宋万煦老师,称赞这次大赛“不是一般的成功,是非常成功”!
    担任大赛总裁判长的张东宇老师,对这次大赛的筹备工作非常满意。他评价说,大赛《秩序册》封面设计得很有寓意:人在蓝天绿地中行拳走架,很有“天人合一”的意味,这样安排很有创意;奖牌也设计制作得很精美,有收藏价值;开幕式人数众多,场面壮观。整个比赛秩序井然,选手们大都表现得很自信,很有素质。个别选手即使对裁判打分有异议,也表现得很理智,自始至终没有出现退赛、罢赛甚至吵闹等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情况。张总裁判长认为这次大赛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太极拳(械)大赛。
    镇江市武术协会主席张志毅老师说,一个区、县级武协,第一次承办全省太极拳比赛就搞到这么大的规模,办出这么高的水平,太难能可贵了,我们要向吴中区武术协会学习。
    许多参赛选手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大赛秘书处表达自己的感受。康乐武馆的韩修安在微信中说,一个小小的区武协,竟能把省级太极拳大赛搬到家门口来办,而且办得有声有色,这要付出多少心血啊,真的不容易!
                                                                       (吴武宣)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