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巷分会召开表彰颁奖大会

2013/7/4 15:57:31      点击:
    6月23日上午,郭巷分会在郭巷中学召开表彰颁奖大会,对在6月1日华东区武术选拔赛上摘金夺银的郭巷选手进行了隆重地表彰和奖励。
    郭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映珍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向7名金、银,铜牌选手按每块金牌500元、银牌400元,铜牌300元的标准颁发了奖金。
    沈映珍副主任在会上讲了话,她说分会成立不到三个月就首战告捷,十分不易,也十分令人振奋,8金5银1铜的战绩,为郭巷街道的全民健身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增了光,添了彩。她代表郭巷街道,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郭巷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忠心感谢。她鼓励大家要继续练好太极拳,争取在7月底全省武术大赛和10月份的吴中区首届“保圣杯”武术大赛中再创佳绩。她最后表示,今后会继续当好分会的宣传部长和后勤部长,在舆论宣传和活动经费上给分会提供更多的支持。
    区武协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张荣祥应邀参加了表彰颁奖大会,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当前和今年下半年区武协要开展的几项活动。
    郭巷分会的数十名会员参加了这次表彰颁奖大会。
 
(郭宣)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